[电玛]love heart|1

PV好好——我又能起立了

*电次(微电锯恶魔)x玛奇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Oh maria,

Whom do you love?

 

1.

 

支配包括行为,能包括感情吗?

能包括人心吗?

能包括爱意吗?

 

比玛奇玛弱的存在都会“爱”上玛奇玛。

这是好比大自然食物链一般的法则,可以反抗吗?可以的。会有人刻意想到去反抗,并付诸行动吗?

她不知道,也没有兴趣知道。

“因为那些人比我弱呀,为什么我要去‘爱’一个比我还弱的存在呢?”

很遗憾的是,恶魔小姐可以被爱,却似乎并不擅长爱别人。

 

“究竟什么是爱情呢?”

她扎着桌上的蛋糕问道。

恶魔不需要吃东西,但如果和人类约会的话,模仿人类一切会做的行为举止才比较正常吧。玛奇玛做了很久的“人类”,这点并不难做到。

甜品店情侣限定的产品永远很受欢迎,排队等候也是浪漫的一个步骤,就算在烈日下站了很久,玛奇玛身上还是一股很好闻的味道。甜甜的,香香的,是比面前的红色爱心蛋糕更吸引人的存在。

从前饿肚子成了习惯,对电次而言,东西只有能吃和不能吃,不分好吃难吃,也没有诱人不诱人。现在就算不会再饿肚子了,他对食物的评价能力还是一样的低。虽然作为噱头的情侣特餐确实不会好吃到哪里去,但就算现在他们坐在的是米其林餐厅桌前,他大概也是一样的感想。

比起蛋糕,更想舔玛奇玛小姐脸颊边的汗。

但这应该不能算是爱情吧。

“电次君看了我那么久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“没有!玛奇玛小姐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完美的!”

看着她低头把鬓角的刘海拨弄到耳朵后面,露出依然白皙的,没有被阳光晒得泛红的皮肤。而那缕原以为贴在额头的发丝也很顺利地滑落,原来就算那么热的天,电次觉得自己的衬衫都快黏住背了,玛奇玛小姐还是不会流汗的呀。

但电次一点都没觉得失望,好像玛奇玛小姐就应该是这样的,无论何时都找不到破绽。

“电次君这么说,我挺高兴的。”玛奇玛轻轻咬住了叉子的前端,“这是为什么呢?”

“只要被夸奖,谁都会高兴的吧。”

“是这样吗?不愧是电次君,解答了我的一个疑惑,好棒呢。”

玛奇玛小姐弯起眼角的样子更好看了,电次心想。

“这么说的话,电次君也会高兴吗?”

“啊?啊……会的。”

“可是除了电次君以外,也有其他的人会夸我,我好像没有那么高兴。”

“那一定是因为,那个人是个令人讨厌的家伙。”

“被讨厌的人夸奖就不会高兴?”

这下电次也回答不出了,他并不知道讨厌是什么感觉,讨厌他的好像有。可他也没机会去夸奖向他讨债的那群家伙,没办法问他们会不会高兴。

但应该是不会高兴的吧。

 

“哎呀,蛋糕都要变形了。”

被玛奇玛小姐夸奖的时候,电次突然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,一颗心仿佛从来没有跳得这么用力过。那应该是因为喜欢玛奇玛小姐,才会这么欢欣雀跃吧。他要是讨厌玛奇玛的话,一定不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的。

包括玛奇玛小姐叉起蛋糕的一小部分,往自己面前递的时候。

电次觉得自己快要紧张到无法思考了。

外壳包了一层红色果酱的蛋糕,在有点融化的时候长得很像血浆,恶魔其实吃一点血就能生龙活虎,但它也只有长得像而已,不能代替真正的血。也许是因为自己只有心脏的部分是恶魔,电次在吸血的时候,不像帕瓦那样感到餍足,更像是给机车加油,有点公事公办的感觉。

相比之下,还是面前玛奇玛小姐递来的蛋糕比较吸引人。

玛奇玛小姐的手也很漂亮,端着叉子的姿势很优雅,就算电次低头的时候因为紧张到嘴巴有些颤抖,对面的动作还是保持着纹丝不动。

因为时间浪费了一会,好不容易把叉起来的蛋糕又滴了一点红色的果酱下去。

融化的甜点已经看不出原本爱心的形状,四周有被叉子挽救一般划过的痕迹,即便如此,还是很可惜地,软趴趴地化作了一团别的样子。

加上电次的脑袋和玛奇玛手臂的阴影,笼罩着拍了照,可能都会被贴到特异科白板上的程度。

就算变得有点恶心,也不是多么值得在意的地方。

因为是玛奇玛小姐亲手喂过来的,电次要做的就是张大嘴,把那一口甜腻腻的东西吞下去。

顺便闻一闻对面指尖的香味。
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食欲之秋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