玛奇玛中心|liaisons dangerous.1

一点玛奇玛side的故事


1.

 

支配的前提是更强。

在玛奇玛(支配恶魔)有限的人生记忆中,她总是竭尽所能地令自己比任何人都强。好吧,这事算不上太费劲,她也能够轻易地让身边的人服从于自己,至于这究竟是源于本能的敬意,还是能力的强制性,都不是支配者应当烦恼的事情。

她喜欢,同样享受把人掌控在手里的感觉,可也仅仅是满足于这种感觉,而非针对对象的感情。

如果,只是假设,有一个比玛奇玛更强的存在,一个高高在上,遥不可及的存在。如果对方是连支配都无法达到的程度——

她是会想方设法让对方服从自己,还是爱上自己呢?

如果这么个人爱上自己了,一定是纯粹的,百分百的真心吧。

 

电锯恶魔在人间的模样和想象中很不一样。

和所有在地狱待过的恶魔相同,在玛奇玛的记忆里,也存在着一点骇人音效的碎片。吱嘎吱嘎的,像要把脑袋锯成碎片,散成漫天的尘埃。她不知道自己离开地狱之前付出了怎样的代价,也不知道电锯恶魔来到人间的时候,有没有遇上比他本人更强的阻碍。

只是在第一次在人间听到电锯的声音时,支配恶魔(玛奇玛)罕见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,而下意识握紧的拳头,在指尖上泌出了冷汗。

眼前的电锯恶魔看起来不像是完整的形态,起码不该会是这幅滑稽又无助的样子。

相比之下,还不如旁边的那个少年能打,人家好歹还扛得住揍。

但这样的家伙玛奇玛也见得够多了,连比试都不需要,抛出点甜头,人家就能甩着尾巴跟你走。不如说是世上绝大多数人类的样子,无论是生命还是尊严,本质上都有个价钱。

面对这样的“假想敌”,支配恶魔不会产生欲望的,玛奇玛垂下眼眸看脚尖,想起来因为接连的下雨天,家里的狗大概都闷坏了。

还是回家吧,她把冰凉的双手放进大衣口袋。

 

有一点血腥气漂了过来。

 

说一点算是轻巧的了,尤其对恶魔来说,这种新鲜的,源于将死之躯的血液简直是取之不竭的最佳养料。哪怕是不以血液为食的玛奇玛,也产生了一点毛孔微张的兴奋感。

但更夸张的是在之后。

呲啦呲啦的刺耳音,奇形怪状却很符合特色而的脑袋。

电锯机器看不到该属于人脸的表情,更好了,地狱的守门人怎么会拥有情绪呢。

那根发条一样的绳子在胸口的位置晃来晃去,玛奇玛顺着那根线看过去。

扑通——

她听到了记忆中的声音。

扑通——

她听到了自己的心跳。

 

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食欲之秋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