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アオグル」crest&ground①

终于通关了来嗨点

是古鲁夏和青木,这次的人设都好有趣,dlc再有深入点就好了


————❄————


失去了比赛(雪)的我,还剩下什么呢?

如果连其余的才能(宝可梦)也一并被剥夺的话,我又会变成什么呢?

只是单纯的,普通的,平凡的——

“古鲁夏。”

青木收了收领带,只不过再怎么系得紧,衬衣的领口还是抵御不住寒风的。

“这里真是一如既往地冷呢。”

“那是当然的,毕竟是雪山。”古鲁夏低下头,鼻尖蹭过围着脸的围巾,“话说你抱怨冷的话,干脆就别来了怎么样?”

“啊,这还是有点为难的,好歹也是我的工作……”

“我可没听说过道馆馆主还要负责其他道馆地区的宣传资料的,这不会是每年轮班制的吧。我绝对不会参与的。”

“不,这其实才是我的本职工作。”

从滑雪这个项目退役以后,古鲁夏就基本只停留在自家道馆所位的城市里了。不过在那之前,他也不怎么对滑雪和宝可梦以外的东西有多么注意。

锦汇市的道馆馆主,原来还是宝可梦联盟的工作人员吗。

不过,这和古鲁夏也没什么关系就是了。

“但如果各位馆主能够在平时多关照一些,提供过往累积的素材的话,也算是帮我的大忙了。”

“我要像雪一样冰冷地拒绝你。”

古鲁夏摸了一下胳膊。

“啊,果然太尴冷了。”

“是吗?古鲁夏一直待在霜抹山,我还以为你至少已经习惯这种冰天雪地了。”

“不是的。”

他下意识地继续捏住手臂。

“谁都无法习惯寒冷的。”


为什么会一直留在霜抹山呢?

因为很合适不是吗,在最高峰的底下,时时遥望顶点,又无法再滑下去的自己。没有比这更确切的定位了。

“啊……上面提到了眺望最高峰的风景照。日出和夜空都是不错的选择?”

青木罕见地露出了想要放弃的表情,连脑袋都搁到了桌面上。

“这是要在峰顶露营的意思吧。”

“看来是的,因为爬两遍相比起来,还是不太实际。”

“那么,祝你不会遭遇残酷的落雪。”

“不需要用这种语气吧古鲁夏,我们至少也是同事。”

“在这件事上并不算。”

“虽然已经体会到了,你现在想要摆脱这个工作的心情。不过遗憾的是,作为当地的道馆馆主,是需要在照片里一并亮相的。”

青木举起了相关的要求文件。

古鲁夏不太了解青木这个人,但如今这幅透露了一点幸灾乐祸的眼神,应当算是认识到现在,相当罕见的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食欲之秋/Powered by LOFTER